飞raindrop

188原攻受看逆CP——观影体(二十七)

二十六,啪,没有了


【李程秀一路小跑回了家,尽管两家距离很远。


空气很新鲜,天空很晴朗,路边的花朵芬芳,但是李程秀想要回家的愿望迫切非常,因为家里有个小懒虫,一个马上就要成为他的家人的小懒虫。


好吧,也不懒,只是睡了快要一天而已,而且他还是那个导致对方下不来床的罪魁祸首。


以后一定要节制。


但邵群实在太过美好,他又实在难以自持。


不行,不行,不行,要学会忍耐,他们要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一辈子,要每天都蜜里调油,要一生都甜甜蜜蜜,要保养身体,不能现在就太过放肆奢靡。


享受的日子,细水长流才好。】


······


“秀秀,体力这么好啊?”


温小辉摸着自己的手腕:“怪不得。”


眼神看向似乎坐立难安的邵群,眼睛笑得都眯了起来。


洛羿很及时的伸手,掰着他的脑袋,让人的视线继续集中在屏幕上。


一枝花却误以为温小辉是在询问,于是一板一眼的解释道:“放心吧,秀秀身体真的很好,这个可是我们公司最先进的3D打印技术,各方面能力都堪比野兽!”


赵锦辛看着自己的哥哥有些幸灾乐祸:“哦?野兽嘛?一枝花花,形容人像野兽可不是什么好词哦,野兽代表了野蛮和粗鲁。”


一枝花歪歪小脑袋:“哦,那你们用什么词表示很厉害很厉害,就很持久的那种意思?”


“噗!”


邵群本意是想借着喝水的动作掩饰一下自己内心的尴尬,可听到一枝花说什么持久,瞬间被呛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
邵群咳得眼泪溢出了眼眶,一枝花联想到刚刚他和玉玉之间的对话,为了安慰他,打着转飞到邵群的身边,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:“邵群,不要难过,你比不过秀秀很正常的,因为秀秀是魔鬼的体质,其实你已经很厉害了,你都能承受住那么狂野的冲撞了,说明你的身体素质也是杠杠的,真的,不要难过。”


邵群真的欲哭无泪:“小花花,我真的谢谢你!”


一枝花诚恳的点点头:“不客气,凭借我和木木,刀刀的关系,这都是小事,都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

邵群生无可恋,一枝花的话几乎是石锤了他根本压不过秀秀,还没有一丁点翻身的可能,甚至或许他都承受不住秀秀的攻势。


总之一句话:又不能做攻,做受还受不住!


猛地邵群想到了:“小花,那个还没调好吗?就是古代的那个,那个权谋的,我想看那个。”


一枝花抬头看看其他人,晏明修点点头,他是真的想知道翔哥到底是喜欢他还是喜欢他的哥哥,即使是另一个世界的翔哥,目光转移到了别人的身上,这个认知仍旧让晏明修有些许的不舒服。


温小辉想知道自己报仇的结果,


赵锦辛只是想继续嘲笑他的哥哥,哪个都可以,


其他人大多都是同意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不是一个时代,又或者说明明都是他们,看着穿着古装的他们不会太过羞耻,但目睹和他们的文明相近的其他世界的自己,总是会代入联想,然后股下产生出异样感······


一枝花:“行吧,木木,换了吧。”


可惜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小裙摆:“人家还没来得及给你们看秀秀抱着裙裙那个呢,可厉害了,我们的3D重组技术真的很厉害的。”


一枝花真的在不遗余力的推销公司的大师著作!


邵群忽然无比庆幸:“还好!”


李程秀觉得有些可惜,不过没关系,他也有力气,他可以自己上。


看别人做,总不会比自己亲自动手来得更有意思。


李程秀的眼睛顺着邵群脊背的轮廓下滑,最终停留在被挤压的浑圆,那个位置,手感好得不得了,无论外人怎么描述,即使场景真真切切呈现在眼前,还是得亲自上手试一试,才能明白什么叫上瘾。


那才是真正的食髓知味。


李程秀知道自己现在的状态不对,但是管他呢,只要邵群在他身边就好,只要邵群乖乖的。


修剪整齐的指甲依旧能够划伤皮肤,李程秀悄悄地揩去了鲜亮的颜色,看着左手腕上的伤痕,恍惚间想到了那天晚上邵群的后背,青红交加,斑驳又艳丽。


伤并不是一些恶趣味造成的,李程秀向来对小少爷心疼的要死,那是邵群自己撞到桌角留下的青紫,和被亲吻嘬出来的鲜红,可盯着那些,那一晚的李程秀给了邵群更加猛烈的冲撞。


李程秀总感觉自己就在失控的边缘,邵群就是他的抑制剂,野兽,或许很像他现在的一种心理状态。


但是抑制并不能在根源上解决问题,不管不顾的李程秀忽然又很害怕,害怕自己终究会有一天失手伤了他的爱人,到时,他或追悔莫及,或无动于衷,


无论何种模样,都是现在的李程秀所不能容忍的。


他不接受伤痕累累,亦不能接受分道扬镳。


他不能伤害邵群,也不会让邵群离开他。


或许,他真的该去看一下心理医生。


嗯,出去,就去看一下吧。


“邵群,”李程秀被过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,无声的张口:“在此之前,一定要乖乖的啊。”


邵群像是感应到什么看向了李程秀的方向:“秀秀?”


“嗯?”李程秀微微抬头,面对邵群,笑得温柔。


“没,”邵群也笑了:“没什么,就是想叫叫你。”


“还有呢?”


邵群有些不好意思,他其实甚少有这种类似害羞情绪的状况:“还有,我还想,抱抱你。”


李程秀张开手臂:“嗯,抱。”


一个亲密无间的拥抱,缓解了邵群莫名出现的不安,消散了些许李程秀心中的阴暗。


他们浓烈又热情,无论过往,至少现在心中饱含爱意,简直是天作之合,没道理会出现无法挽回的状况。


“你说是吧?”


突然听到木木的询问,刀刀有些没有反应过来:“嗯?”


木木:“刀刀,我觉得秀秀现在的状况不太对,这个世界,他的黑化值已经快要爆表了。”


刀刀其实有些可惜这来之不易的假期,但是若是不和木木待在一起便没有意义,还不如好好工作,争取下一次的奖励:“那,你回去?”


木木亲了亲伙伴的额头:“我去找那个时间节点,你看着点一枝花的屏幕,放到他们被拆散的那一幕之前记得拽一下进度条,别让现在的秀秀看见任何一个世界他们被迫分开的画面,拜托了。”


“嗯,好。”


光团出现一瞬间,随即消失不见,好像从未出现一般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